綠天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關於我們
搜尋
        
     
About Us
關於我們
     
基本介紹
     綠天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26號2樓
     電話:02-25527207
     傳真:02-29771737
     公司網址:www.greenangel.com.tw
     E-MAIL:witapp8@gmail.com
成立於西元 2017 年,

綠天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以客戶為中心,以最創新的理念和先進的產品,及多角化的銷售模式,讓客戶享受最舒適優良的高質量產品為出發點,並在愛與健康關懷的理念下認真經營。

在公司擁有優良菁英團隊,並聚集眾多生物科技專家在生化科技上的研究,進一步的將這些高科技中西合併應用於產品中,目前已獲得多項檢驗報告最高質量的技術將公司產品的品牌優勢建立。

本公司嚴格執行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銷售的產品已通過並獲得ISO22000 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証。公司邀集眾多資深專家,在研究原料的應用和開發,以及生產新產品方面極具創意,並應用在各項產品中,獲得了多項成果。產品的質量和品牌優勢已經為企業的持續發展,積蓄了強大的後勁與推動力。

在銷售方面以過去越南及大陸的市場佈建經驗,深耕台灣市場建立市場第一品牌。

 

快速連結

產品服務

聯絡資訊

綠天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26號2樓(菜寮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100公尺,兆豐銀行樓上)

電話:(02)2552-7207

傳真:(02)2977-1737

Email:witapp8@gmail.com
綠天衣Line官方帳號
綠天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Green Angel International Co., Lt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26號2樓 電話:02-25527207